其實比起歐美電影,我是比較喜歡日本電影的題材。可惜,日本電影在台灣的票房一向很糟糕。但是,如果GANTZ明年在台灣有上映的話,我還是要去看!

由二宮和也、松山健一雙主演,改編自奧浩哉的同名漫畫「GANTZ殺戮都市」,日本預計2011年上映。我雖然不是嵐飯,但我真的很欣賞嵐這個團體,分開時各有所長,合體時舞台氣勢十足,十年來慢慢成長,現在他們已經是日本最夯的關鍵字。

團員們都很傑出,但二宮跟是其中我覺得在日本偶像當中,相當不錯的一個,他不只是一個偶像,他是一個很認真的藝人,不管拿不拿手,總是表現出身為藝人該有的專業。看過他的電影、日劇,就會發現這個不走帥氣路線的孩子,演起戲來魅力十足,詮釋過貴志祐介的「青之炎」、克林伊斯威特的「來自硫磺島的信」、名編劇倉本聰的「溫柔時光」、東野圭吾的「流星之絆」。

他也很認真在玩電玩上,因為太認真投入電玩,連帶影響團員玩電玩,導致最後Wii名正言順請他們代言,只要玩得出名堂來,玩什麼真的都沒差,這種就是很正統的日本達人精神。 

好吧,都說他是個認真的人了,要誇就誇到底,連我走音樂路線的阿姐也欣賞他,我也不怕人家說我欣賞傑尼斯偶像膚淺,因為他是有實力的傑尼斯啊! 不談他的長項演戲,他有一些表演非常令人驚豔,就算是身為藝人非得硬練出來,他也是做到有模有樣。

▼ 彈鋼琴的NINO(歌曲『虹』)

 

▼ 彈吉他的NINO (歌曲『夢』)

我是在名古屋聽他自彈自唱這首歌,才去找出原唱柴田淳小姐的歌來聽,原唱更有細膩的味道。

▼ 跳舞的NINO(歌曲『秘密』)

很明顯他不走dancer路線,肢體沒有韻律感,但是,他跳起來還真像小朋友,很可愛,我好像是在台北看他跳這段的。

若要說這個男孩有才華,還不如說他夠認真,夠重視自己的工作,夠努力去成就他的定位。所以再次重申,即便我不是FAN,可是我很欣賞這個人。多年前看完「青之炎」,走出戲院時,心中留有一股揮之不去的苦悶,跟看書時的感受不太相同,當時也沒發現,當時19歲的二宮會有這麼大的渲染力(嗯~可能跟原作寫的好,還有蜷川導演都有點關係啦)之後就算二宮演的是普通片(小南的戀人、貧窮貴公子這類),我也多少會轉轉看看。

▼ 「青之炎」片段

 

今年好像還是有不少好日本電影要上片,下半年我最期待的就是湊佳苗的『告白』(而且還要帶著牛奶去喝),日本前天上映了,台灣不知道檔期是何時,但千萬千萬,希望不要跟『重力小丑』一樣,才一週就匆匆被撤檔,而且還只是為了『鋼鐵人2』被撤下

▼ 『告白』中文預告

啊啊啊啊.....我又岔題了,還連二岔,電影岔去藝人,藝人又岔回電影,結果還不是同一部電影....

總之,我想看電影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破音DJ 的頭像
    破音DJ

    二號倉庫

    皆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